孤独造就一个不平凡的天才...

哪个背影不都是渐行渐远

  这些天来就一个感觉,累,躺在床上一会儿就睡着了。这样也好,不再为失眠而头疼欲裂了。有时候觉得,疲惫就是一剂良药,它能在最短的时间内缓解所有的伤痛,可惜却不能治愈它们。在某种程度上,它类似于麻醉剂,只能在短时间内起作用。 
  当你深夜里被窗外的狗吠声惊醒,当你独自一人走在陌生的人群里,当你回头却看不到她的影子,当你面对自己内心世界的时候,那种曾经拥有过的感觉,会在瞬间占据你内心的全部。不需要太多的回忆,感情世界里每个人都有迷失的时候。  
  不是我想的太多,也不是因为我性格中的缺陷,是这几天经历的事,忽然让我明白了很多。当我亲眼看着朋友嚎啕大哭,那一部分是来自生活里的压力,一部分是来自感情世界里的迷茫,如果不是我在这里,他可能一晚上就要在大街上度过了。这么折磨自己,得到的究竟是什么?你看看这世界上,谁懂你的孤单?谁懂你的期待?现实里,人们不会因为你停下前进的脚步,更不会因为你而改变他们的选择。  
  我也曾是那么相信爱情,但爱情给予我的却是怀疑和伤痛。我不知道所谓的美好究竟在哪里,我也不知道何时才能找到它?把心掏空了,又拿什么填补?  
  朋友拿了一瓶白酒,打趣道节日快乐,我这才意识到,明天是七夕。又一个与我无关的日子。
  有首歌这样唱到:“这匆忙的一生,化成几个瞬间;总在某个夜晚悄悄来到我身边。在浩瀚的人海,你曾飘向何处?就像两朵浪花我们相遇后分开。当有天老去,我会想起你;在明媚的五月下午你如花开放。这已经足够,细雨般温柔;哪个背影不都是渐行渐远......“
  ——这是八月中旬写的一篇日记,有时候面对自己的过去要付出很大的勇气。

评论(26)
热度(158)

© 不老的男孩 | Powered by LOFTER